嘎嘎小天使diana

一个人的浪漫片头

  王嘉尔喜欢水一样清淡的人,所以在看到段宜恩的一瞬间就认定要追到手。他编排了许多浪漫桥段,营造了无数偶遇,他还是无法留住手中的流水,对方连他的名字都没记住,看到他的脸也只是嗤笑一声。喜欢我的人太多了,怎么会少你一个? 也许这是所有受欢迎的人的普遍想法。可是王嘉尔还是不放弃,严格的家教是他越挫越勇的原因,这虽然是件好事,但是在感情中只能让他无数次碰壁。

  他营造的浪漫仅属于他自己,从未属于其他任何人,他应该去确认的,确认段宜恩是否真的清淡,确认段宜恩是否真的像他想象的那么干净,最起码要确认他喜欢女人还是男人。可是王嘉尔一头栽进去,不管不顾,消耗着自己所有的能量,终于他得到了回应,是段宜恩的邀请。段宜恩邀请他去学校谈恋爱的圣地人工湖那里,虽未点明是约会,但也让王嘉尔欣喜了许久。

很高兴认识你 。 段宜恩笑着说,王嘉尔的心好像被微风吹过,爱情的风铃发出叮叮当当的清响。

我,我也是≥﹏≤  他鼓起勇气,说出两人见面的第一句答话,脸因为害羞而变红,汗水也因为紧张流下。

好稚嫩,段宜恩想,傻傻的,真是一个单纯的小孩。

我们见过很多次了吧,我觉得你有话想对我说是吗?  段宜恩走近了一步,踏入了陌生人的安全距离。

啊,我,我,我就是觉得你很帅。男生紧张的抓住衣角转来转去,换来那人的一声轻笑,你喜欢我,十分笃定的语气。王嘉尔就像被戳破的气球,彻底失去了气势。

我,我喜欢你。 他摆出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,紧张的闭上眼睛,等待发落。

可是对不起啊,我喜欢女生。段宜恩伸出手摸了摸王嘉尔的头毛,看着眼前马上要哭出来的人说,做朋友不可以吗?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