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小天使diana

脑洞

宜恩视角

       你总是小动物般模样,像极了刚睁开眼的小狗,

        眼睛澄澈明亮,充满了活力和光。

        我喜欢你陪在我身边的感觉,温暖快乐,就好像身边有个小太阳。

         你总是看着我,专注深情,似乎要把自己的一腔热情都洒在我的身上。

          可我只敢在喝醉的时候回应你,同性的爱总不会被看好,我怕你的未来会黯淡无光。

           就像我和珍荣一样,相爱容易相守难,最终成为梦一场,成为他婚礼的伴郎,祝他永世安康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怕,我怕和你也成那样,我害怕你会发现你只是鬼迷心窍,然后离开,我害怕我还是会白欢喜一场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欢牵你的手,传来的温度热烈又温柔,

            让我想起了那个遇见你的雨后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经常祈祷,希望你不会离开,知道我愿意敞开自己,让你看到我心中的阴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那天晚上,我醉得人事不省,心里只有珍荣喜得千金的消息,

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天发现我也失去了你,我尝试和你联络,可总是占线,发微信,你早已把我删除,原来是我让你感到绝望,又是我让你消失的悄无声息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