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小天使diana

宜恩,下初雪了哦,你肯定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雪吧。你知道吗?我是这些雪花中的一片哦,实在太想你了,所以想私心看你一眼,没想到下错了地方,浪费了这唯一的一次机会,希望我能晚一点化,能够落在窗台上,保持着白白的样子,万一你能瞥我一眼,我也很开心。

宜恩,十年过去了,你想过我吗?肯定想过的吧,不然我怎么还能记得你,还是说我的执念太深了?当初我表白吓到你真是不好意思,我以为你一直知道的。哈哈,不过没关系,你现在过得幸福就好,我也是最后一次来看你啦,等我融化以后,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,唉,怎么突然想哭呢?这样可不行啊王嘉尔,他喜欢你笑得样子,对不对段宜恩?

哥,今年你35岁了,实现结婚的诺言了吗?又有好多鸟宝宝要伤心啦,你这个芳心收割机,真羡慕嫂子,能找到你这么好的人,有空一定要领着她来看我呀!我不会吃醋的!一定!不过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,我会受不了的!哈哈哈哈,最后一次了,这是最后一次和你任性,祝你幸福,宜恩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